最美的情诗,给最美的你!

孤龙傲子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孤龙傲子</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那过眼烟云,就像无处不在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思绪像滑落指尖的雨滴,</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岁月匆匆,如白驹过隙,</span></p><p class="ql-block">在心海深处荡起层层涟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些情,藏在心里是煎熬,那么不尽人意,</p><p class="ql-block">想起来,却又满心温暖,百感交集。</p><p class="ql-block">有些人,不知身在何处?</p><p class="ql-block">即使海角天涯,思念却充满每个晨曦。</p><p class="ql-block">许多回忆,</p><p class="ql-block">时间长了,一转身,却变成了过往故事。</p> <p class="ql-block">万里雪飘的唐古拉山雪域,雪花纷飞,</p><p class="ql-block">仿若看见,两个相恋的人儿手牵着手,怜惜依依。</p><p class="ql-block">那一串串清晰的脚印留在梦幻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夕阳西下,天空湛蓝,花香扑鼻,</p><p class="ql-block">金黄色的霞光,晕染了草原,装扮了整个大地。</p><p class="ql-block">仿若看见,身披五彩弥裳的你,</p><p class="ql-block">欢快的奔跑在绿草如茵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空繁星点点,<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月光缓缓升起,</span></p><p class="ql-block">想你的时候,心情就像那纳木措的湖水,荡起涟漪。</p><p class="ql-block">仿若看见那虚无缥缈的虚空里,</p><p class="ql-block">你站在弯弯小船里醉眼迷离!</p> <p class="ql-block">一直在想,要为你写一首世间最美的情诗,</p><p class="ql-block">奈何字短词穷,文采浅疏。</p><p class="ql-block">一支瘦笔,</p><p class="ql-block">始终未能写出最真、最美的你。</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不是不想你,</p><p class="ql-block">只是深怕爱的情毒对你不免疫,</p><p class="ql-block">于是呵,我把思念,藏在风里!</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即使寒风凛冽,有若刀锋,</p><p class="ql-block">哪怕自己伤痕累累,鲜血淋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那一次次被风刀割裂的冰肌玉体,</p><p class="ql-block">穿过唐古拉山的雪域,纳木措的湖水,星月交辉的草原……</p><p class="ql-block">就像那透过枝桠的月光,</p><p class="ql-block">悄然落在你的眉弯,落在你的发梢,落在你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我就像一枚秋叶,历尽沧桑,不断承受冷冽的寒风侵袭,</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用颤抖的生命</span>紧紧攥住枯枝,始终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当狂风暴雨来临之际,</p><p class="ql-block">让那风,为我发出呼救的消息。</p> <p class="ql-block">我无意臆测你的归途,</p><p class="ql-block">也不知道飘向何处?</p><p class="ql-block">直到秋意渐远,秋黄落寞,</p><p class="ql-block">傻傻的等待秋风吻落,</p><p class="ql-block">吻落我一世英名,吻落我的一往情深。</p><p class="ql-block">只剩下泪珠孤零零的,在尘埃中滑落……</p> <p class="ql-block">你是否能读懂,我的相思一缕,</p><p class="ql-block">你是否能听见,叶落的声音?</p><p class="ql-block">秋风把心事吹落了一地,</p><p class="ql-block">挡不住思绪一次次想你。</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一直在痛,</p><p class="ql-block">痛到深处,肝肠寸断,直到无法呼吸!</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留不住的往事,说不出的心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想再见你已是遥遥无期,</span></p><p class="ql-block">往事一幕幕,只留我一个人独自孤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如果秋风能带给你消息,</span></p><p class="ql-block">我将不顾一切抵近你,</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你不知道,死心塌地是我全部的出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如果秋色能让我沉醉,</span></p><p class="ql-block">我愿甘心情愿的沉醉下去,</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你不知道,想着你,就已足够让我欢喜……</span></p><p class="ql-block">如果一切能够从头再来,</p><p class="ql-block">我将容忍你的任性,容忍你的坏脾气,誓死追随,沉迷到底……</p> <p class="ql-block">刺骨的冷风,让思念洒满大地,</p><p class="ql-block">只剩下忧伤的心绪和无奈的叹息!</p><p class="ql-block">飘零的生命,荒芜了故事里的繁华片段,</p><p class="ql-block">却承载了你我相知相爱的欣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所有离别的哀愁、入骨相思,</p><p class="ql-block">都流浪在无情的冬季,流浪在我的梦里,流浪在写给你的诗里……</p><p class="ql-block">从此,我们就是彼此的唯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