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在,这岁月便是好光景

青慈✨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font-size: 18px;">我不愿你是我的同类,你是我庭院的花草。轻嗅,每一朵,都沾染着清雅的气息。</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font-size: 18px;">我不愿你是我的同类,你是我书房的珍藏,古人的诗卷。独我欣赏,陶醉其中…</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font-size: 18px;">我不愿你是我的同类,你是我手中的香茗。无论是西湖龙井、还是信阳毛尖…</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font-size: 18px;">端起,轻酌慢饮,幽幽茶香,溢满心湖。此生,我愿与你形影不离。</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font-size: 18px;">你如超尘脱俗的一朵莲,在自己的花田里独自芬芳,婉约可人,让我,爱不释手。</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font-size: 18px;">我为你痴,为你醉,一天天,一年年,沧老了容颜。念你的心,依然永恒不变。你知,或不知…</i></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你,可曾知晓?有时,想你是我的同类,却害怕遥相望,孤影憔悴,肝肠断,遍体伤。</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如果你是我的同类,会有苦,有甜,有涟漪。会有风,有雨,有眼泪,还有,无尽地情思和惆怅…</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问世间情为何物,谁能说得清?也许,世间情,是点点滴滴,长相依。</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漫漫红尘,你是我唯一的执念,是我心里的暖,是我永远的期盼。</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注定,我会离开你的视线,留下的随时间流失,都会分离,会淡忘。</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茫茫人海,来是缘,去亦是缘,能温暖一程,已足够,又何必计较地久天长。</i></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没有谁能够陪你走完全程,就像一趟列车,总有人要下站,到各自的地方。</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人生,不就是有人离去,有人归来,一路收藏着美好汇集而成的吗?</i></p><p class="ql-block"><i> 浅浅回眸间,一些细碎的美好和感动,拂去岁月的风尘,想起,便心生温暖。</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总感觉,掌心的温度,依然还有你的余温。每每忆起,清欢写在脸上,柔柔在心田。</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就让我在不远不近处,默默守护着你。请,不要害怕离开,即使万分不舍,也要心存感激的挥手道别。</i></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font-size: 18px;">感谢你出现我的生命里,即使不曾相见,有过诚心相待,便温暖心扉。</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font-size: 18px;">匆匆流年,这四季而往途中,有人擦肩而过,有人挥手别旧,有人静待相逢。</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font-size: 18px;">多少情,伴着笑闹悲欢,风雨蹉跎,不觉中淡了色彩。</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font-size: 18px;">多少人,转身再无交集。问候和祝福,都成了一种奢侈。 除了无声的叹息,又能奈其何?</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font-size: 18px;">同是天涯沦落人,我们终将成为彼此的过客,这无言的结局,应该是最好的结果吧…</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font-size: 18px;">不求相识,但求相知,独自行走的路上,天各一方,前路漫漫,道一声珍重,愿各自安好。</i></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i> 如果有一天,我身心疲惫,会远离喧嚣,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桃花源。在清浅的时光里,把深情融入字里行间。</i></p><p class="ql-block"><i>&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都说,多情的人,前世没喝孟婆汤,不然,往昔种种,为何,心有不甘?又为何太多的牵挂,拾不起,又放不下。。。</i></p><p class="ql-block"><i>&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若可,有缘相见,不管尘世纷扰,是否繁华落寞,再不这样,优柔寡断,徒留伤悲,遗憾。</i></p><p class="ql-block"><i>&nbsp;&nbsp;&nbsp;&nbsp;&nbsp; 若可,有缘相见,别无他求,只愿在一方天地间,与你花田篱下,桃红绿意中,共续情缘。</i></p><p class="ql-block"><i>&nbsp;&nbsp;&nbsp;&nbsp;&nbsp; 我会用尽一生去如你所愿,那一刻,管它斗换星移,只为痴情一片…,此生,你在,我在,这岁月,便是最好的光景。</i></p><p class="ql-block"><i></i></p><p class="ql-block"><i></i></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i>文字创作/青慈</i></p><p class="ql-block"><i>图片网络/版权©️归原创/致谢</i></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