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你不懂

紫莲queen

我的烦恼你不懂 <p class="ql-block">2023.11.28号,星期二,晴</p><p class="ql-block"> 秋天风大,气候干燥,近来有些事不顺心,情绪没有控制好,于是好不容易养的体重又弹回来了,真是懊悔苦恼至极!</p><p class="ql-block"> 姑娘时期,我的体重一直在九十四斤左右。(这是我刻意保持的)有了孩子后,体重基本保持在五十八公斤左右,这个体重维持了将近二十年。这不是我刻意为之,这是身体自我调节,当我体重低于114斤的时候,感觉饥肠辘辘,胃口好的很,两天过去体重就到衡定体重。当体重接近120斤的时候,不是生病就是食欲不佳,两天过去体重就恢复到衡重。</p><p class="ql-block"> 其实,我去测过体质,一切都很标准,按我一米六几的身高,这样的体重已经不少了。但是我喜欢运动,肌肉紧实,我给人的感觉一直是瘦,所以谁见我都说太瘦!说的人多了,我就想让自己再胖个十几斤,这样不但皮肤紧致,而且有个病灾的也有抵抗力!这样想我就这样努力了,我吃饭从来不忌口,半晌有时候也会吃点零食,别说,还是有点成效的,偶尔体重会超过一百二十斤,但始终没有超过一百二十三斤。</p><p class="ql-block"> 我有点苦恼我的体重,别人羡慕的好身材成了我的负担,我想长重但是做不到养膘。吃过饭,我总会靠墙站十分钟;晚饭吃的晚一点,我必定要出去散步半小时;腰部有点赘肉,我就会竞走扭腰或者平板支撑;每天我都要走五千步以上,每周我都要去球馆打球⛹🏻‍♀️至少两次……我不是炫耀什么,我是真渴望有朝一日傍着一百三十斤的身材,仰着胖乎乎的脸蛋,露着肉肉的胳膊腿儿骄傲的人前走一趟!我血压一直不高,我还希望自己胖点后血压也可以高点。</p><p class="ql-block"> 只听过胖子减肥的苦恼,你们没有听过吃不胖的人想吃胖的烦恼😩吧,瘦子也很烦!哪天我下了决心,一个月吃了就坐,吃了就睡,不动不思考,看看体重能否达到我想要的一百三十斤,也看看期盼的体重里我是个什么样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