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马拉松精彩瞬间

魏巍

创办于1996年的上海马拉松是中国内地影响力较大的马拉松赛事之一,2020年上海马拉松获得世界田径白金标赛事称号。今年上海马拉松预报名人数达172872人,创历史新高,3.8万名参赛跑者中,外籍跑者占比12%。<br><br>   谢谢朋友们观看!<br>  谢谢朋友们转发! 清晨7时,2万名全程马拉松跑者和1.8万名健身跑跑者从外滩金牛广场出发,时隔三年,全马项目终点再次回到徐家汇体育公园。<div>  清晨我赶上了第一辆地铁,赶往南京东路。抓紧拍摄了几张花絮,比赛就开始了。</div> <p class="ql-block">中外二名马拉松跑者合影。</p> <p class="ql-block">工作人员严阵以待。</p> <p class="ql-block">马拉松啦啦队指挥者。</p> <p class="ql-block">赛前邀请“小姐姐”在南京东路步行街留影,在一大会址竟然拍到了她的倩影,真是无巧不成书。</p> <p class="ql-block">公安摩托车队开道。</p> <p class="ql-block">受邀参加的国际马拉松著名跑者,成了第一方队。</p> <p class="ql-block">一马当先。</p> <p class="ql-block">乘地铁赶往一大会址,第一批跑者就已经快要到达!</p> <p class="ql-block">运动、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健康,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单位组团集体跑。</p> <p class="ql-block">我锻炼,我健康长寿!</p> <p class="ql-block">老年跑者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我运动,我健康,我愉快!</p> <p class="ql-block">优雅的跑者。</p> <p class="ql-block">老年跑者精神抖擞!</p> <p class="ql-block">年轻跑者,青春常驻!</p> <p class="ql-block">急救跑者。</p> <p class="ql-block">加油!加油!加油!</p> <p class="ql-block">警礼!</p> <p class="ql-block">为跑者点赞,为祖国点赞!</p> <p class="ql-block">急救跑者,肩负着救援的任务!</p> <p class="ql-block">团队领跑!</p> <p class="ql-block">跑者千姿百态,幸福快乐。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美满</p> 摄影、后期、编辑:魏 巍<div> 23年11月28日</div><div> 谢谢朋友们观看!</div><div> 谢谢朋友们转发!</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