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美的老君山

美好的时光

<p class="ql-block">大冬天的有幸来到了老君山,我们坐一级二级索道坐到山上去,我还是第1次坐索道,往上起的一瞬间真的好害怕,我好怕在半空中它掉下去,不过还好他的一级索道是进口的,是我多虑了。</p> <p class="ql-block">我还克服恐高,看到身后拍了一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中天门</p> <p class="ql-block">老君山他是不对外国人开放的,他就是这么牛。</p> <p class="ql-block">老君山的主峰玉皇顶海拔2217米,距今已有两千多年人文历史。</p> <p class="ql-block">山下的城市隐约可见。</p> <p class="ql-block">一线天</p> <p class="ql-block">山上的树到处挂满了心愿牌儿。</p> <p class="ql-block">这惊险的空中吊桥,是供冒险者探索的。</p> <p class="ql-block">独出一峰打卡地来到了。</p> <p class="ql-block">远处的远山重重叠叠,隐约可见,好像一幅水墨画。</p> <p class="ql-block">这幅水墨画最好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p> <p class="ql-block">我们来到了十里画屏的景观。</p> <p class="ql-block">这一路都是走在悬崖上面,怪不得我战战兢兢的害怕。</p> <p class="ql-block">我们刚才走过的路,其实都是在悬崖上面,我真的很恐高,我只沿着里面走。</p> <p class="ql-block">水墨画再现,真的是绝美。</p> <p class="ql-block">看到金顶群了,我真的很好奇当初建金顶群的是怎么建的?</p> <p class="ql-block">人类的智慧真是无穷尽,在海拔这么高的山上建了这么多的金顶群。</p> <p class="ql-block">在这边的栏杆上挂满了许愿牌,大家都想幸福安康,想发财。</p> <p class="ql-block">希望挂许愿牌的人,愿望都实现吧。</p> <p class="ql-block">我已经到了海拔2217米的伏牛山主峰。</p> <p class="ql-block">许愿牌和隐约再现的水墨画山。</p> <p class="ql-block">远赴人间惊鸿宴,老君山上吃泡面,能在海拔这么高的山上,吃到开水泡的泡面,真的是一种幸福啊,这上面的食物包括水都是挑山工挑上来的,真的是很辛苦呀。</p> <p class="ql-block">有幸拍了天空之镜。</p> <p class="ql-block">大大的如意摸起来吧,愿摸到的人事事如意,天天开心。</p> <p class="ql-block">天宫剧场的好戏开场啦,仙女已就位了。</p> <p class="ql-block">婀娜多姿的仙女。</p> <p class="ql-block">仙女都是在挨冻,给我们表演节目,仙女的这份工作也是不容易的,今天温度还是蛮不错的,能有9度左右,不过也有点小冷,如果再冷一点,表演节目真的就是遭罪了。</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最中心的位置,拍的视野最好。</p> <p class="ql-block">在金殿上远观金顶,很壮观啊。</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人还是蛮多的,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好,不是那么的冷,不过我还是穿的很厚实,因为之前导游说山上的温度要比山下的温度低,10度左右。</p> <p class="ql-block">我战战兢兢的爬上了这座金顶,等我下山的时候在拐弯处,我坐到了地上,旁边有一个大姐说坐一下坐一下慢慢走,下山的时候真的我腿都软了,我太害怕了,所以我只爬了这一座金顶。</p> <p class="ql-block">老金山上的香火还是很旺的,很多香客都在虔诚的跪拜,我是信基督教的,我只是把他当成一个风景区而已。</p> <p class="ql-block">绝美壮观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来往的人络绎不绝,老君山果然名不虚传,是唯一被皇封的名山。</p> <p class="ql-block">这真是祖国大好河山,处处是美景,我们的伟大的祖国地大物博,足够我这辈子游玩了。</p> <p class="ql-block">老君山的宝葫芦。</p> <p class="ql-block">德行天下,以德服人,一个人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德行。</p> <p class="ql-block">我们来到了老子的金像下面。</p> <p class="ql-block">大道行天下,做人做事真的是充满了很多的大智慧里面,多读道德经增长智慧吧。</p> <p class="ql-block">看到宝葫芦必拍。</p> <p class="ql-block">河南洛阳的栾川县,因为老君山而名扬天下,这边的人也是很不错的。</p> <p class="ql-block">爬了一天的山,晚上回到宾馆,人家给准备了泡脚的中药包,真的很细心,很周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