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创意读书会(第三期)

芹姐聊心理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读书会的第四天,我从第一天定好闹钟起床,到现在有生物钟自然在4:30起床,真实感受到身体的智慧。</p><p class="ql-block"> 人的潜能是没法用数字衡量,此时我掀开窗帘,看到了外边的天还没亮,好多的家人都在睡梦中,此时我们已经结束1:30小时的读书会,太神奇啦!</p><p class="ql-block"> 是什么让我此时这么开心呢?好多人都这么说,那么早,我也有过那样的念头,但践行中真正的看到了自己渴求分享知识,期待更多的人因我的分享,而影响更多的生命,自己成为懂自己的个体,那颗想休息睡觉有欲望心被这颗爱学习[爱心],带着爱,带着心流的感觉融化了。</p><p class="ql-block"> 我真正的感受到身心合一的感觉,那种享受分享支持生命的状态。</p><p class="ql-block"> 再次感恩老师们,我们一起组成了学习成长团体,让我的价值得一实现,我爱您们🌹🌹。</p><p class="ql-block"> 您们就是乐生乐的种子,带着爱播撒到世间,让更多的人享受最美好的祝福与滋养🎁🎁😊</p>

读书会

您们

分享

此时

起床

好多

享受

没法用

生命

心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