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班千人阅读第五十四期】个人创意作品:《写给犀牛的邀请函》

静静细语Alya~

<p class="ql-block">学校:深圳市水田小学</p><p class="ql-block">班级:二(3)班</p><p class="ql-block">姓名:何韦静</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卢美玲</p><p class="ql-block">出版社:星辰出版社</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很久以前,有一只狼、一只猫和一头河马住在海边的一座小房子里。一个灰蒙蒙的早上,河马正在看书, 小猫在玩扑克牌,而灰狼在织毛衣 。河马说:“这座房子里面就只有我们三个人, 要不我们就来一场聚会吧!”小猫喵喵地说:“好呀!好呀 !”灰狼说:“你们这么一说, 我就来写一封邀请函吧 !” </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于是,灰狼写了一封邀请函,里面写着:“亲爱的犀牛,你好!我跟你说,我和我的小伙伴河马、小猫住在海边的小房子里,房门前有条长长的小路,小路上铺满了各种各样的鹅卵石,踩在上面舒舒服服的 。如果你过来,肯定会喜欢我们的房子的。</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还有我们准备了好多好吃的东西,比如:有大家都喜欢吃的软绵绵的小蛋糕、面包,我们到时可以一起制作面包。有你喜欢吃的甜甜圈,甜甜圈是小猫用面粉做出来的 ,有各种各样的口味 。 还有果汁是河马用橙子榨出来的橙子味哦,邀请你来品尝 。</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们也准备了好玩的游戏,比如躲猫猫 、五彩的彩虹伞、跳山羊……躲猫猫玩法是一只动物数十个数 ,大家要在他数十秒钟之内藏好, 数完十秒钟后 ,开始来抓,找到后就站在一边 ,如果在20秒之内没有找到其他的人 ,那个躲的人就赢了 。怎么样,看了我们的聚会准备,你感觉怎么样?现在邀请你到我这好看的房子里来聚会哦!我希望你收到这封邀请信后会很开心!期待你的到来!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 灰狼</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11月26日</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灰‌狼 ,小猫和河马期待着动物们的到来 。傍晚时分,犀牛,长颈鹿 ,斑马,海象……所有的动物都来了!他们在那座灰蒙蒙,冷清清,沉沉的房子里面一起玩耍,度过了美妙的一天。聚会结束后,它们都觉得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