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亲爱的朋友~志英生日快乐

冷梦秋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摄影:冷梦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配乐:冷梦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文字:冷梦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茫茫人海中能与你相识是我的荣幸,从陌生到熟悉再到成为好朋友,这个阶段漫长又短暂</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你温柔贤惠,善良大方,好妻子的人设不是我能做到的。每次出行你都默默的付出无怨无悔,在我们这个小群体受到了尊重和爱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你如同长者,照顾好每个人的情绪,唯独忘了自己,作为你的朋友我很荣幸</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今天我在车上你却在ICU,情不自禁泪流而下,无法照顾你成了我内心的愧疚</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还有二十一天就是你的生日,我不知道怎么表达对你的祝福,内心的担忧无以言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六十岁,是我们人生的分水岭,往后余生从此走入下坡路,我们无力阻挡,却只能让这下滑速度慢点再慢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人生的道路变得越来越窄,不是我们不愿交友,而是更加看重交友的质量,不迎合!</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所以我希望余生你我都要保重好身体,把这难能可贵的友谊持久的延续下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千言万语汇成一句:保重身体!以此作为给你的生日礼物,愿你一切安好!</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