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天高雲淡

<p class="ql-block">  珍惜眼前的拥有和缘分,不在为曾经而徘徊路上,放低自己的奢望让自己快乐起来。</p> <p class="ql-block">我想说</p><p class="ql-block">你是否看到文迹朴朴那首诗吗</p><p class="ql-block">一字一句无限真实</p><p class="ql-block">我想说</p><p class="ql-block">你是否听到为之跳动的心率吗</p><p class="ql-block">起起伏伏成情成歌</p> <p class="ql-block">我想说</p><p class="ql-block">你在人海之中总爱听赞许话语</p><p class="ql-block">镜前妆容依旧醉人</p><p class="ql-block">我想说</p><p class="ql-block">你的微笑伴清晨阳光释放每日</p><p class="ql-block">韶华无私地沐浴着</p> <p class="ql-block">我想说</p><p class="ql-block">你知道在千里的远方呼喊人吗</p><p class="ql-block">声声重复同一句话</p><p class="ql-block">我想说</p><p class="ql-block">你的背后永远有一个人在呵护</p><p class="ql-block">无拒让你漫步前行</p> <p class="ql-block">我想说</p><p class="ql-block">你可以天长地久靠肩无忧生活</p><p class="ql-block">享受着人间的美好</p><p class="ql-block">我想说</p><p class="ql-block">你可以随其天涯海角向前远走</p><p class="ql-block">风吹雨打同携至甲</p> <p class="ql-block">我想说</p><p class="ql-block">我想说</p><p class="ql-block">你永远在心间</p><p class="ql-block">你永远是最爱</p><p class="ql-block">永远</p><p class="ql-block">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