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班千人阅读第五十四期】个人创意作品:《邀请信 》

椅王之王

<p class="ql-block">学校:深圳市水田小学</p><p class="ql-block">班级:二(3)班</p><p class="ql-block">姓名:张邵棠</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卢美玲</p><p class="ql-block">出版社:星辰出版社</p> <p class="ql-block">作者:张邵棠</p><p class="ql-block">就读于深圳市水田小学二(3)班/星辰班,第五次参加百班千人的个人创作,也是星辰出版社的一员。</p> <p class="ql-block">封面</p> <p class="ql-block">目录:</p><p class="ql-block">1.介绍海边的房子。</p><p class="ql-block">2.介绍弟弟。</p><p class="ql-block">3.介绍姐姐。</p><p class="ql-block">4.邀请朋友烧烤。</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朋友们,我中午想邀请您们来我家共度午餐,我家的房子面对着浩瀚辽阔的大海,站在前院芳草萋萋的草地上,可以看到晨旭和晚霞怎样起落变幻,清风和白云如何相依相戏;可以看到海上的波光有时婉约。</p> <p class="ql-block">  我家有一个弟弟,它很活泼,每天都在花园里跑来跑去,“狼小弟”它爱吃肉,不爱吃蔬菜,它的脾气也不太好,经常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会吼来吼去,,有时甚至要跟我打架,每次我都让着它。</p> <p class="ql-block">  我还有一个姐姐,它长得特别漂亮,对我跟弟弟都爱护,姐姐很喜欢打理我家花园里的花花草草,每天都会准时去花园浇水,整个花园都是靠姐姐在打理,姐姐也特别爱吃肉,它的脾气特别好,每次都我跟弟弟闯祸姐姐都包容我们。</p> <p class="ql-block">  炎炎夏日也阻挡不了我们对花园里自助烧烤的热情,此刻让我们将忙碌生活的触角短暂收起,一起用心感受自然带来的慰籍,所以我们决定中午一起在我家烧烤,一起感受烟火气息!希望大家准时到达,我在家等候大家光临寒舍。</p> <p class="ql-block">封底</p>

姐姐

我家

烧烤

花园里

弟弟

星辰

出版社

百班千人

邵棠

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