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眼

紫玥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不能寐</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穿过窗帘</p><p class="ql-block">昏黄路灯下飘落的雨滴</p><p class="ql-block">诉说着深刻的孤单</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来到旷野</p><p class="ql-block">白晃晃的太阳光炙烤着焦黄的土地</p><p class="ql-block">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飞呀飞</p><p class="ql-block">来到万里长城</p><p class="ql-block">北风呼啸白雪覆盖</p><p class="ql-block">我声声呼唤</p><p class="ql-block">我的家在哪里</p><p class="ql-block">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那洁白的雪沉默不语</p><p class="ql-block">我来到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海浪拍打着沙滩</p><p class="ql-block">仿佛对我说他刚刚还在这里等你</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飞呀飞</p><p class="ql-block">落在云朵上</p><p class="ql-block">软绵绵的云朵好像温柔的手</p><p class="ql-block">招唤我入眠</p><p class="ql-block">可我的心却化作天边的星</p><p class="ql-block">偷偷的越过窗棂找寻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