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不该想的人 可我却一直把你想起

磬声家园

<p class="ql-block">孤单的灯照着失眠的人</p><p class="ql-block">痴情的人想着无情的人</p><p class="ql-block">孤单的心想着一往情深</p><p class="ql-block">心里刻着无声的裂痕</p><p class="ql-block">总是幻想昔日甜蜜</p><p class="ql-block">曾经残留的欣慰</p><p class="ql-block">如今总会让人在思念时乱了分寸</p><p class="ql-block">眼泪狂奔才明白你是我不该想的人</p><p class="ql-block">扪心自问</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余生最想的人</p><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泪眼朦胧</p><p class="ql-block">忧伤到天明</p><p class="ql-block">我明白自古深情留不住</p><p class="ql-block">往事在心头萦绕</p><p class="ql-block">我以为我对你很重要</p><p class="ql-block">可我不知道我掏心掏肺</p><p class="ql-block">换来了生疏无归路</p> <p class="ql-block">我以为我们相恋时</p><p class="ql-block">我每天默默对你好</p><p class="ql-block">就会让粉红心事</p><p class="ql-block">你来揭晓</p><p class="ql-block">可到了最后才明白</p><p class="ql-block">世事纷扰红尘很可笑</p><p class="ql-block">有时想问问世俗</p><p class="ql-block">是谁总拨动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看着你曾经写的信件</p><p class="ql-block">我苦不堪言</p><p class="ql-block">有多少遗憾留在当年</p><p class="ql-block">有多少痴心写在心尖</p><p class="ql-block">不论是深夜还是白天</p><p class="ql-block">告诉自己</p><p class="ql-block">你我互不相干</p><p class="ql-block">会让寂寞来作伴</p> <p class="ql-block">曾经为谁</p><p class="ql-block">把思念毫不犹豫沸腾点燃</p><p class="ql-block">如今又是谁</p><p class="ql-block">让我的思念毫无波澜</p><p class="ql-block">有时不想让想念如此单薄</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如此难过</p><p class="ql-block">却时常受挫</p><p class="ql-block">只因思念从未放过我</p><p class="ql-block">茫茫长夜里</p><p class="ql-block">我抱怨</p><p class="ql-block">曾经的我们没有未雨绸缪</p><p class="ql-block">曾经偷偷书来信往</p><p class="ql-block">你像个小偷</p><p class="ql-block">逐渐偷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当我的心被偷走</p><p class="ql-block">动了情</p><p class="ql-block">而你却转了身</p> <p class="ql-block">此中忧愁只有我明白</p><p class="ql-block">如今无法自救无法回头</p><p class="ql-block">然后自我寻找理由</p><p class="ql-block">有时无能为力</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不相信你会轻言放弃</p><p class="ql-block">想想我们的曾经</p><p class="ql-block">谁不是偷偷爱着</p><p class="ql-block">谁又不是默默想起你</p><p class="ql-block">那种爱就像星星一样</p><p class="ql-block">挂在有月亮的天空</p><p class="ql-block">只要夜深人静</p><p class="ql-block">它就会蔓延</p><p class="ql-block">不再怀疑</p><p class="ql-block">曾经彼此爱过的真谛</p><p class="ql-block">你当年就像我的空气</p><p class="ql-block">没有你</p><p class="ql-block">我会窒息</p> <p class="ql-block">想起你</p><p class="ql-block">我会甜蜜</p><p class="ql-block">那种揉不开的倾心</p><p class="ql-block">让我当年真的痴迷</p><p class="ql-block">心乱如麻</p><p class="ql-block">如果时间会说话</p><p class="ql-block">能否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此刻你在哪</p><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也在想我这个傻瓜</p><p class="ql-block">他乡的你还好吗</p><p class="ql-block">好大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总有一个人会让我一想起就快乐</p> <p class="ql-block">有人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失去都是为了遇见</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前方有些茫然</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不想回头看</p><p class="ql-block">请你不要对我说抱歉</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明白</p><p class="ql-block">我们的曾经分手太过容易</p><p class="ql-block">不必如今再挥霍甜蜜</p><p class="ql-block">想说偶遇无敌</p><p class="ql-block">但你的思念却不像潮汐</p><p class="ql-block">写在你脸上</p><p class="ql-block">爱情没轨迹</p><p class="ql-block">我却一直在想你</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原创/孤月冷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出镜模特/温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摄影后期/山东好人 青青子衿</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