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真正的自己

冰瑛玉洁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们来人间一趟,匆匆忙忙,怎么生活,怎么抉择,最终都会留下遗憾,可留有遗憾的人生,宛如流星划过天际,一样可以在人间留下最美的身影和轨迹。人生路上,我既然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事我就要沿着这个路一直走下去,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其实和她们都毫无关系,我就最喜欢拍照喜欢制作美篇,任何人也无权干涉,活自己的人生,走自己的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修的就是一颗心,趁着还年轻一点,好好珍惜拥有的生活,为自己而活,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活出真正的自己,活得洒脱一点,开心一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人生短短几十年,拼也好,闲也罢,都是瞬间。给自己一份乐观,给自己一份平和,保持最真的情怀,保持最好的心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人生从来不是规划出来的,而是一步步走出来的,能每天出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是一种幸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人生中,总有一处风景,是为你而来,当你看见的时候,恰好美了心境,让我放慢脚步,欣赏身边的风景,定格美好,留住最美的风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非常喜欢美篇这个平台,让我能看到许多的优秀作品,有好多作品值得阅读欣赏👍自从我认识了这个平台以后总想着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都存放在一起,等到我老了走不动了可以随时翻阅美好的回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感谢美篇公司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非常感谢编辑老师您们辛苦了☕️☕️☕️🍎🍎🍎🙏🙏🙏 </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