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困惑?营养能治病吗?

营养师黄渤

<p class="ql-block">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困惑?营养能治病吗?我今天把原理给你们翻译一下,千万别回答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是个伪命题,你回答你就掉坑,你不回答你也掉坑。</p><p class="ql-block">什么叫伪命题?发问都是错的,就问男人能代替女人生孩子吗?这个问题你敢回答吗?你说能,那你生一个;你说不能,那男人就没用。</p><p class="ql-block">我们身体的疾病就相当于敌人,我们的免疫力就相当于我们的军队,那我们今天怎么打赢这一仗?要么就是我们扔个炸弹,把敌人杀死,把我们自己人也杀死,这叫抗生素、消炎药,就是都杀。</p><p class="ql-block">我问你一个问题,农药是来杀什么的?(害虫)可是农药是不长眼睛的,它不是只杀坏的,不杀好的,农药是谁喷谁死。那抗生素、消炎药长眼睛了吗?它进到你身体里面以后,会只杀坏的不杀好的吗?所以<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你如果滥用抗生素,你的免疫力也会被干掉,一个道理,这就叫原理翻译。</b></p><p class="ql-block">如果今天我们身体有病,就相当于有敌人,我们的军队就相当于我们的免疫力,我们怎么来结束这场战争?</p><p class="ql-block">有两种方案:一种方案扔炸弹,都炸死,你都给我悄悄别战争;第二种方案我们支持我们的军队,怎么支持?送粮食、送枪炮。这个时候有一个伪命题的人跑出来竟然问,你往前线送粮食,粮食能杀敌吗?你告诉我你说能杀,你让粮食杀个敌人试试看;你说不能杀,你往前线送粮食你骗谁?</p><p class="ql-block">所以这是个伪命题不能回答的,粮食不杀敌,但是我们粮食送过去,可不可以让我们的军队战斗力增强?我们的军队有没有可能把敌人干掉?</p><p class="ql-block">所以记住,<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营养不治病,但营养是提高免疫力,免疫力把它干掉。</b></p><p class="ql-block">我问你一个问题,你的车是奔驰,你跑到奥迪4S店去修,修得了吗?为啥修不了?材料不匹配。你的手机是华为,他的手机是苹果,苹果手机坏了,能不能到华为的售后店去修?不能,为啥?原材料不匹配。我再问你一个简单,连孩子都能回答的问题,人的原材料是药,还是营养?你告诉我,我们用什么才能修复?</p><p class="ql-block">我经常听很多人说,药都治不好的病,营养能治好吗?你把这句话翻过来就对了,营养都治不好的病,药能治好吗?营养能治病吗?这是个伪命题,所以你们今天转型成功,无形当中走到了一条正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