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里的宝藏图

欣儿(感谢关注)

<p class="ql-block">上周日下午,我跟着感觉沿溪赏景,一路风光很美!无意之中,我发现了右前方的木桥,减慢速度,靠边停车。眼前那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呈现在我眼前,哈哈,溪水里藏着宝图呢……</p> <p class="ql-block">当我看到桥下的倒影时,顿时我觉得像是捡到了宝贝,心情指数一下子飙升,太开心了!好美的一幅画啊!因为这边风景很美,我还特地在这停留很长时间,周边也逛了下,给了我不少收获。</p> <p class="ql-block">返回路上,天色已暗,城边霓虹灯已亮起,高高的摩天轮对着溪水在化妆,看起来很美丽。</p> <p class="ql-block">在静谧的夜晚,看着最前方那两座桥在灯光点缀下变得豪华美丽,我忍不住又一次停下来欣赏,没想到在这溪水里又得到了宝藏图,真是天助我也。</p> <p class="ql-block">每次看到水面上的倒影,总会让人不由自主地驻足停留。倒影是如此美丽,它将一切都映射得那么清晰。</p> <p class="ql-block">摄影:欣儿</p> <p class="ql-block">编辑:欣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