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说晚安

许昌市图书馆少儿部

绘本导读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宝贝们,每天晚上睡觉前,爸爸妈妈会跟你说晚安吗?小兔子最喜欢睡觉前说晚安了,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我喜欢说晚安》</b></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说晚安,因为我喜欢睡觉前的分分秒秒……</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舒舒服服的泡泡浴,</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刷牙,</p> <p class="ql-block">喜欢穿上最可爱的睡衣。</p> <p class="ql-block">哎呀,无头大怪兽来啦!</p><p class="ql-block">哦,那是妈妈,她要把我赶上床,</p><p class="ql-block">好给我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拥抱,</p><p class="ql-block">让我早早地睡觉!</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说晚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喜欢搂着我的小兔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爸爸讲故事。</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和爸爸讲一讲,聊一聊,一天中经历的乐趣和奇妙……</p><p class="ql-block">比如说,</p><p class="ql-block">一起盖一间好玩的树屋……</p><p class="ql-block">给妈妈画一张漂亮的画,</p><p class="ql-block">或者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玩闹闹……</p><p class="ql-block">唔……一天中有好多值得回味的趣事啊,这样的生活真是好得不得了!</p> <p class="ql-block">每天晚上,爸爸就在对面,</p><p class="ql-block">他甜蜜的话在我的耳边萦绕……</p><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在这个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的兔宝宝,</p><p class="ql-block">可是在我的眼里,没有谁比你更好,</p><p class="ql-block">晚安,我的孩子!</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亲爱的宝宝!</p><p class="ql-block">啊,这些温暖美妙的话,</p><p class="ql-block">让我感觉真是棒极了,棒极了!</p> <p class="ql-block">就这样,我闭上眼睛开始睡觉,</p><p class="ql-block">那些最想要的梦,慢慢地开始起飞啦……</p><p class="ql-block">看哦,我骑着巨型黄蜂飞啊飞,</p><p class="ql-block">去月亮上面走一遭……</p> <p class="ql-block">看哦,我开着海盗船航行在草莓酱的海里,</p><p class="ql-block">好多好多的金鱼在我身边吐泡泡……</p> <p class="ql-block">看哦……嘿嘿,我哪里也不去喽,</p><p class="ql-block">我就躺在自己的小床上,</p><p class="ql-block">安全又温暖,没有一丝喧闹。</p> <p class="ql-block">包围我的,就是我喜欢的,</p><p class="ql-block">那睡前的……分……分……秒……秒……</p><p class="ql-block">晚安哦,亲爱的兔宝宝!</p>

晚安

喜欢

睡觉

亲爱

分分秒秒

棒极了

宝宝

好多好多

小兔子

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