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为你封心锁爱!

(春雨) 请勿送花

<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春雨。</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图片,网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0∙1】雪与梅是前世的约定,我与你同行在今生的相见,穿越天地间,邂逅在严寒,演绎千古之恋,雪飘朝朝暮暮,梅开岁岁年年,那份思念千般香甜,那种等待幸福浪漫,只为一场情缘,为了成全今生的夙愿,相约在别样的地点,牵挂的心依稀可见,两颗纯粹的心灵相嵌,痴迷的信念,这份执着,碰撞出炽热的爱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0∙2】夜深人静,独坐于窗前,月色如水透过轻纱洒在书桌上,手中的笔沙沙作响,诉说一个永恒的话题…思念,你在不经意的回眸,留在我的日记本里,在梦里梦外缱绻,花开满地,记忆里的你,永远都是那么馨香,你是心的牵挂,是梦的思念,无论你离我多远,我都有最深的期盼,我总是能在时光中,找到我们的从前!</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0∙3】为爱我抛弃了所有,拒绝为路过的风景,停留只想牵你的手,痴爱,我深情依旧,谢绝了鸟语花香的挽留,拥一城深深的情思润心眸, 守一世痴恋,韵染的流年,漫过了旷世天涯,在一抹深情里,守着咫尺的遥远,记忆在邂逅的流年,绽开了一场红尘,缘定今生,一世柔情 一生痴恋共白首,此生只为你守候!</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