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新模板未来与你的青春共振

江海

<p class="ql-block">  湖南五新模板发展很快,当有一天,你感到惊艳时,轻舟已过万重山。</p><p class="ql-block"> 这一次,公司把提升技术人员洽谈能力的任务交给我校时,我很惶恐,第一,理工男·企业核心竞争力·年轻躺平一代·沟通与洽淡;第二,科技与市场需求精准对接是当下高速发展企业标签;第三,企业老总反复叮嘱:有效提升洽谈能力。</p> <p class="ql-block">他们来了,青春的脚步,五新模板的气质;</p><p class="ql-block">教室中,洋溢青春无限。</p><p class="ql-block">在与姜书良教授,探讨培训方案设计时,专门提出了"五新模板"的企业气质一说,当时的关健词为"朴实而厚德、利落而真诚",应该加上"青春而无限、时代而担当"。</p> <p class="ql-block">  五天的旅程,来不及回味就"嗖"的一声没了,我也不敢问,学员们的收获有多少,郑总来参加结业仪式时,也不敢汇报"我校完成了您的叮嘱",我想,评估效果,需等待一段时间,如果,30位回到岗位让同事感到你向上的气息越来越浓烈时;当自我感觉愿意承担接受更大的挑战时;当眼光放在自己的技术设计与服务企业精准对接时。</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们留给我太多的思考,"五新"的青春,时代的继任者,说你是躺平一代,更多的是羡慕和鼓励,现在的中国,需要年轻的你,牢记50-80几代人的困苦艰难奋斗,在世界大变革的序曲中,凑响中华雄浑壮美之声。</p><p class="ql-block">期待你们的精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