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袁咏曦的爆笑对话

寒江雪

<p class="ql-block">袁咏曦又病了,烧了一晚上,不过今天晨起精神状态很好。</p><p class="ql-block">我在火车上和他视频,和他的对话很搞笑😄</p> <p class="ql-block">他刚醒,特别逗。</p><p class="ql-block">告诉我:我妈出国去俄罗斯了。</p><p class="ql-block">我问他,那咱们也出国,你想去哪?</p> <p class="ql-block">最想去迪拜,他说。</p><p class="ql-block">​我说:行,咱就去迪拜,到哈利法塔上面吃一顿。</p><p class="ql-block">​他说:那不行啊,你没钱。迪拜是土豪国家,一顿饭要花一万多块钱,你才一千多块钱去不了。</p> <p class="ql-block">我说,那咱去安哥拉吧。</p><p class="ql-block">​他说:那也不行呀,安哥拉是非洲国家,姥爷说太乱咱不能去。</p> <p class="ql-block">我说:咱们去日本吧。</p><p class="ql-block">他说:不去。</p><p class="ql-block">那咱去东南亚?我说。</p><p class="ql-block">他说:我才不去呢,这都是亚洲人跟咱们长的一样。</p> <p class="ql-block">我说,那咱去德国吧,他们是白种人。</p><p class="ql-block">​他说:不行,咱们去美国吧。不过美国也不行,有点远也乱。去哪呢,还没想好去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