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强国 筑梦未来——太平镇东衙寺中心小学六(1)中队

静静缤纷

<p class="ql-block">爱探索的孩子们👏</p> <p class="ql-block">易拉罐为什么不会倒?</p> <p class="ql-block">矿泉水瓶制作的飞机也能飞😃</p> <p class="ql-block">身边处处有科学</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科学兴趣小组作品展示👏 </p><p class="ql-block">小电扇</p> <p class="ql-block">流动的水</p> <p class="ql-block">认真钻研的孩子们</p> <p class="ql-block">有趣的科学课</p> <p class="ql-block">😄开心</p> <p class="ql-block">全面发展爱学习,我是负责任的大组长🌻</p> <p class="ql-block">NO.1杨大组长😂</p> <p class="ql-block">No.1李副组长😂</p> <p class="ql-block">我进步了👏</p> <p class="ql-block">背上背包,来的郊外</p> <p class="ql-block">用手触摸自然,用心感受科学🌻</p> <p class="ql-block">天空好美!我听到大自然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你喜欢什么颜色的花儿?它们香味好浓…</p> <p class="ql-block">找春天</p> <p class="ql-block">田野撒欢儿奔跑😊</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快乐的天使🐎🐎</p> <p class="ql-block">  祖国有认真学习的我,有见多识广,爱科学的我们,我相信祖国有我们这一代少年的努力,一定会变得更加强大。 </p>

科学

组长

祖国

好美

易拉罐

矿泉水瓶

筑梦

太平镇

衙寺

兴趣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