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秋二

寒江居士

<p class="ql-block">摄影制作:寒江居士</p><p class="ql-block">时 间:202310</p><p class="ql-block">地 点:敦煌市敦煌中学</p><p class="ql-block">出镜美女:遥遥万里</p> 我听到了秋风的脚步,沙沙,沙沙,近了,又远了。<br> 我听到,秋凉的声音。一弯瘦月,是秋发髻上的玉簪,斜斜地,斜斜地插在树梢上。滴露清响,竹影依依,一池秋水,静影沉璧。 <br> 我听到,风的呢喃,月的轻叹。夜色温柔,寂寥和旷远的秋的原野,藏着收获的喜悦和无尽的秘密。<br> 秋,是明亮的忧伤,是胡杨的微笑。我怀抱秋风,枕着闲云,光阴的藤椅上打盹儿,静听岁月低吟,鸽哨悠扬。<br>  秋,在我的心里,而我在秋的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