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东霞老师作品欣赏欣赏❤️

龍樂軒书画

<h3>湖州美丽的朝阳<br>透过高大的玻璃窗<br>照在我的脸颊。<br>窗外是山峦起伏<br>犹如亲人们身影般在给我送别……<br>心中传来了太湖拍岸的水声,<br>每一声声都是亲人叮咛的话语,<br>岁月的脚步,<br>催我前行,<br>能与亲人相伴数日,<br>也是我三生有幸……<br>太湖留下了我的脚印 <br>大唐贡茶院留下紫笋的清香<br> 陆羽的《茶经》传播着茶文化; 十里古银杏长廊,<br>金黄色叶子仿佛在诉说着丰收的喜悦,<br>他是生命的黄金<br>如同你们亲情<br>历久弥香,<br>让我深藏<br>南浔诉说着历史的兴衰<br>一砖一石讲叙着古镇的故事……<br>湖州人杰地灵<br>让江南水乡的美,<br>一草一木都孕育出最美的江南风情……<br><br><br>窗外汽笛响起<br>列车飞速行驰,<br>湖州的亲人们<br>说声再见!<br>我再来看您,<br>感激的泪水从我心中流出,<br>湖州的亲人,<br>祝您幸福安康!<br>谢谢您!<br>  我虽已回<br>但心还在湖州<br>舍不得离去<br>再见了江南<br>  再见了湖州, <br>再见了我的亲人…… <br>离别总是太匆匆……<br>相聚不知在何时? <br>  癸卯初冬10月12日路东霞记之</h3> <h3>时光的穿梭,<br>永恒的瞬间定格在太湖边的芦苇荡,<br>太湖水轻轻拍着石岸<br>激起淡淡的浪花,<br>禅意<br>太湖水心镜未没,<br>西风轻抚芦花穗。<br>浓妆淡抹总相宜 ,<br>远眺白帆放舟次。 <br><br>路东霞癸卯年冬月记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