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经典回归,再次参与旧模式,那就是2019年11月22日初次上线的占点团竞,是还原经典的一天

汪嘉嘉

<p class="ql-block">这个地方,本来是原来给死人办葬礼灵堂的地方,不知道怎么回事,被改造成养老院了,那时候真的太经典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场景也很熟悉,先是见到叫金子祺,然后是陈彦语和陈语舟,然后是金子祺的姐姐西怡,一共见到四个人,就是在2019年的1月24号一位死者老爷爷上棺材的下午,然后就到了二月份,还认识了一位双胞胎女孩,沈荣亮和沈梦琪,到了七月份的时候,在这个场景还认识了一位叫江迷雪的女童,在这场景的时候,她还跟我说过去的往事,他还跟我说我以前是她的同学,幼儿园同学,但是我不敢相信,但是她说的是真的</p> <p class="ql-block">这上面4楼就是我女同学江迷雪奶奶的家,2019年的时候,这上面4楼正在装修呢</p> <p class="ql-block">在认识江迷雪的第二天早上,我想找江迷雪一起玩,她还说等一下跟我玩,然后他就答应了,没想到真的实现了</p> <p class="ql-block">只到了今天,江迷雪的奶奶跟我说了,江迷雪她很少在这住了,只有在寒假,暑假才能回来,好消息的是,江迷雪她现在四年级了,我真高兴着呢,但我很想见她现在的长相,那就只能等到下个月寒假了,在我走之前,我就把鳕鱼豆腐给了江迷雪的奶奶了,等江迷雪寒假回来,让江迷雪奶奶把鳕鱼豆腐传给他她孙女江迷雪吃</p> <p class="ql-block">没错,就是这个鳕鱼豆腐,在我走之前,我就把这样的鳕鱼豆腐给了江迷雪的奶奶了,等江迷雪寒假回来,让江迷雪奶奶把鳕鱼豆腐传给他她孙女江迷雪吃</p> <p class="ql-block">这个场景也熟悉,就是我同学江迷雪从这个方向跑过来的</p> <p class="ql-block">然后我同学江迷雪她还在这里玩了呢</p> <p class="ql-block">然后她就跑进这房子里了</p> <p class="ql-block">然后她就跑进这停着电瓶车的房子里了,跑进里面玩了,然后我也跟着进去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朋友杨睦洁给我写的信</p> <p class="ql-block">他终于又理我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正规拍的杨睦洁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他走到这边来,是为了等人</p> <p class="ql-block">她等的人是,好像是我的新朋友郭沐壵</p> <p class="ql-block">我明白了,我朋友杨睦洁他等的人真的是郭沐壵,说起来郭沐壵他怎么跑到这里面后面去了,原来杨睦洁她真的在等人</p> <p class="ql-block">然后又等了一会儿,但是我忘记跟她说四年前的11月底第一次认识她的时候,我在这座朗硕教育吃饭,结果忘记问了</p> <p class="ql-block">郭沐壵都出来了,他们俩怎么还不走</p> <p class="ql-block">看,我朋友杨睦洁她真美呀</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郭沐壵和杨睦洁她们俩人</p> <p class="ql-block">她的书包也太好看了吧,也太漂亮了吧,是粉色的,真符合少女心</p> <p class="ql-block">他们俩要去哪呢</p> <p class="ql-block">去的超市是晨光文具</p> <p class="ql-block">没想到我和我的好朋友杨睦洁互相认识1449天了,到了这月底,就是我们俩的互相认识友谊纪念日4周年了,一定要拍正面照片了,周年必须要拍正面照片,但是,这认识天数的颜色是粉色,是因为,为了证明杨睦洁她是最漂亮的小女孩呀,也是最美丽的小姑娘呀</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3年11月24日,我昨晚睡觉好像梦到了他们,梦到了504班,但是他们要去哪儿我都跟着去了,好消息我竟然能进学校了,对,梦到的就是她们,三位女孩却是504班的,其他两位是几年级几班的呢,对了,白色的女孩最好玩了,还干了很离谱和很逆天的事情,因为她在我们的面前,摸她自己身上的小奶,我们正阻止她呢,她要脱裤子给我们看她下体的阴唇,我又阻止她了,她还把衣服掀起来,我真是受够了,反正是好朋友,我就冷静了,不怪她,只是个梦而已,如果现实实现的话,我早就完蛋了</p> <p class="ql-block">在2019年的时候,我还没认识杨睦洁的时候,是先跟叫王毅涵的小女孩认识的,认识的还不止王毅涵,先别说,我是在这一楼的房间里吃饭的,然后就是还有汪瑾,黄米璐,那时候她们3人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知道她们现在都几年级了我都不知道,直到11月29号中午,突然有104班的一群幼小女童围着我,但是,那时候我还没认识杨睦洁的时候,是先跟叫王毅涵的小女孩认识的</p> <p class="ql-block">认识的还不止王毅涵,还有汪瑾,黄米璐,那时候她们3人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知道她们现在都几年级了我都不知道</p> <p class="ql-block">但是这部分的睡的是谁呢,看着紫色的床应该是女生睡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玩的占点团竞模式录的视频,这模式是在2019年11月22号第一次上线的,那时候真的太经典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