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散文,在美篇……我们是一家人

厚朴音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一场冬雪,落在人间,滋润了万物。不经意间,岁月已经改变了我们的模样,流年不负,且行且珍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时光悠悠,聚散离合,被写成了美篇故事。一些思念,落在掌心,化作了最美的回忆,旧时光里有你有我,仿佛还如初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人生总有太多不舍,微笑着回首,整理好心情,游走在由你陪伴的美篇旅途上,一程山水一程梦,一岁年龄一岁人,所有的美友:祝你安好!人生苦短,善待自己,珍惜身边每一个对你好的人,相遇不易,相知更难。风起了,花开了,写尽红尘执念,抒写世间冷暖,谢谢你曾来过我的栏目,我的美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假如没有在这里遇见,我不会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如此优秀的你,让我牵挂。你的微笑,是我掌心里的温暖,你深情的眼眸,是我永远的眷恋。遇见,不问情深缘浅,流年不负,携手并肩。只要心有美好,人生就会绚烂,只要真情永在,岁月便不会有冬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走过似水流年,多少往事随风而去,多少等待成了一个人的执念。回不到从前,就过好当下,有些错过,已是注定,有些深情,注定是一个人珍藏的美好。世事如镜花水月,打捞着旧梦,时间在流逝,一直在行走,走过岁月风尘,仿佛又见到当年的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酷爱的美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你说,有一天,我们都会找到一个心灵的港湾,将日子过成行云流水。事隔多年,你说过的话还记得吗?迎着风,轻轻唱着曾一起听过的歌,梦里花落知多少,有些事,只能在心里珍藏,有些人,注定是一个过客,《一起听流行音乐》@《翻唱经典老歌》话题里相遇一回,必然让我们彼此牵念……</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