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美篇十月份美篇精选创作者感言

若雪冰枫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若雪冰枫。</p><p class="ql-block">首先感谢推荐官老师和美篇官方为我的作品《若得妻,则珍之》颁发了美篇精选荣誉证书!在次,也谢谢所有看我的文的同志和读者们,是你们的赞赏让我有了动力!</p><p class="ql-block">我来自重庆,是一个热爱写古言的作者。从今年1月份,我便开始创作古言短篇,陆陆续续也写了十几篇短篇小说了。其实这些文章,都是我的灵感,甚至是我的一个配音作品然后引发的感同身受,然后我写成了文章。然后10月份的时候,签约了其他的三篇,现在可以在番茄看得见我的作品。但是这三部我签的是纯分成,就是说刚开始没有稿费,但其实,我不是特别在意稿费,我认为只要开心,当做一种爱好就行了。</p><p class="ql-block">说实话,写作这条路其实非常的艰辛。但是对于我,甚至对于大家来说,可以当做一种爱好。不过在写作之路上能最快到达终点,得到大家的认同,这时候你就可以认可自己的能力甚至得到报酬了,这点无疑,是最令人开心的了。</p><p class="ql-block">其实《若得妻,则珍之》这篇文章也是我的一个配音灵感引起的思路,就是我的配音作品《两忘烟水里》。其实刚投给美篇这篇文时,我心里是没底的。但是大家要记住,只要你认真写好了,还是会有读者愿意看,愿意给你建议的。</p><p class="ql-block">最后,我再次说声感谢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