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被称为东方夏威夷!

陈祥云

<p class="ql-block"><b>这里被称为东方夏威夷。</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旅游我就喜欢行走,短途不坐车,不累不坐车,腿不停地迈步,手择时地按快门,眼手脚协同“作战”,脑子还在转!</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顺着千岛湖步道一路遛弯,看到湖中有个岛,顺着弯道就溜进来了,门卫向我微笑😊一下,“嗨!”我是来住“村”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从门口到大堂是有摆渡车的,陌生者很难“摸”到接待大堂,当我一走进“村”里,被道路、树木和洁净的空气折服。</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这是一座山,“村”是依山傍水设计建造,上百栋别墅和一个酒店,错落有致,从高到低,一直延至湖水岸,顺势而为,真正的“顺其自然”。</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当我二个小时逛下来,一组照片也咔嚓好了,到了酒店门口,一块巨石上写着“东方夏威夷”,我服了,确实这里很像一个微缩版的中国夏威夷。</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作为游客,照片文字,权作到此一游纪念,如果以后有人问我:“你去过夏威夷吗”?回答:“去过啊,东方夏威夷”!</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