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战争犯老婆】

英戈

<p class="ql-block">纹在身上,刻在心里。这是我对晓棠的终身誓言。</p> <p class="ql-block">除了美院期间的写生 ,第一次为心爱的女人画像。李晓棠就是我心中的美人鱼,这是一张正在构思的草图,如梦如幻 是我要表达的最终意境。</p> <p class="ql-block">我给晓棠写的情诗专集和所有画的画,收益都将永远归于晓棠。</p> <p class="ql-block">我为晓棠献上的九十九朵玫瑰,是我一生中对一个女人的唯一一次。</p> <p class="ql-block">秋叶,这是我在中益乡画画时拾起的对晓棠的片片相思。</p> <p class="ql-block">艺术大师江碧波教授为晓棠的签字。</p> <p class="ql-block">晓棠是天下最善良的人,与小兔兔相处的每时每刻,足以见证一颗美丽的心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