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保健按摩之八:银川石油城燕翔园社区主办小型穴位按摩讲座辅导 杨学庆主讲 王草民协办 刘侦建摄影

杨学庆

<p class="ql-block">银川石油城燕翔园社区举行穴位保健按摩讲座,杨学庆主讲</p> <p class="ql-block">202311月23日下午,在银川石油城长丰茶艺室,举办了小范围穴位按摩保健活动,杨学庆主讲。</p> <p class="ql-block">  讲座安排70岁的退休工人黄文吉分享了自已通过一年的穴位按摩,基本治愈脑梗引起的肢体行动不便的病患。现场朋友为之热烈鼓掌,坚定了走自我穴位按摩、保健身体之路。</p> <p class="ql-block"> 杨学庆分析了老年朋友健康保健的重要牲,为当场的每位朋友把脉手诊,针对身体存在的健康隐患,量身打造设计了需要保健按摩的穴位,并现场辅导他们准确掌握具体穴位按摩位置。</p> <p class="ql-block">  通过这场活动,使当场的老年朋友们树立了我的健康我做主,我的健康我负责,主动穴位按摩保健康的中医保健观念。人人掌握了穴位按摩技能。通过品茶领略了茶艺师小张高超的茶艺技能,还联谊了新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