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会《收获》

酒子

<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22日南京《马帮》诗歌朗诵会《收获》在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会议室举行。酒子记录了会场实况,做为《马帮》活动的资料同时也和大家一道分享诗歌会的快乐!图片就是无声的快乐!谢谢!………</p><p class="ql-block">《图片要横着看哦》不好意思!</p> <p class="ql-block">诗歌会巜收获》主持人尤玉梅主持开始。</p> <p class="ql-block">南京《马帮》帮主:刘建凌致词。</p> <p class="ql-block">《相信末来》朗诵:李辰。</p><p class="ql-block">江苏电台主持人及美国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主持人。</p> <p class="ql-block">《乡望》朗诵:昭昭,译歌,安静,董键。</p> <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祖国》朗诵:蔡玲。</p> <p class="ql-block">《滚滚长江东逝水》演唱:金荣山。</p> <p class="ql-block">《一座城一个人》朗诵:乔薇,叶子。</p> <p class="ql-block">《我把秋天寄给你》朗诵:吴慧勤。</p> <p class="ql-block">舞蹈《人间烟火》表演者:罗非,王露琳。</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朗诵:沈雪俊,林挺寒。</p> <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老年》朗诵:江水春流。</p> <p class="ql-block">女生独唱《我要带你去远方》演唱者:韵先。</p> <p class="ql-block">舞蹈《格桑梅朵》表演者:素素。</p> <p class="ql-block">《生如胡扬》朗诵:淡笑。</p> <p class="ql-block">《一切为人民》朗诵:罗非,王露林,姚永平,鞠福荣,赵湘涛,王晓梅。</p> <p class="ql-block">女生独唱《祖国之恋》演唱者:赵向红。</p> <p class="ql-block">《我是任性的孩子》朗诵:素素。</p> <p class="ql-block">《变老的时候》朗诵:张宁娣。</p> <p class="ql-block">女生二重唱《告别牙买加》演唱者:孙玮,何晓林。</p> <p class="ql-block">《我心中的诗和远方》朗诵:崔瑛,孙琦,姚永平,徐劭松。</p> <p class="ql-block">陈鸣鸣:江苏省消防总队军旅女诗人,现场做诗朗诵。</p> <p class="ql-block">《第一场雪》朗诵:晓晓。</p> <p class="ql-block">《青衣》朗诵:尤玉梅。</p> <p class="ql-block">三重唱《故乡的云》演唱者:译歌,昭昭,安静。</p> <p class="ql-block">《天下文枢》朗诵:刘春源。</p><p class="ql-block">有激情,他的语言,他的表情,他的手式把整个诗会场推向高潮。</p> <p class="ql-block">单导和演唱者即兴表演儿时的歌!好开心哦!</p> <p class="ql-block">全体演出者和观众合影留念!</p><p class="ql-block">最后祝诗歌会《收获》圆满成功!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