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说中的你.我.他…

一叶染秋

<p class="ql-block">携上灿烂的阳光,带上愉快的心情,我们一起出发爬山吧!</p> <p class="ql-block">爬山就是边走边爱,每走一步,就更爱生命,更爱以前生活中不经意的一切。</p> <p class="ql-block">五岁的小朵朵与父亲,父爱如山,谁也无法攀登全。</p><p class="ql-block">不善言语,不怒自威,爱得深沉爱得无怨无悔爱得付出所有。</p> <p class="ql-block">伤心大斜坡让人毛骨悚然,但我依然笑着负重前行。</p> <p class="ql-block">高高此山顶,四望唯烟云。爬爬山,放松心情,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开心过好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远离城市喧嚣,爬爬山流流汗;不忧不扰,天空很蓝阳光很暖,风很清澈;一路好风景,留下的都是好心情!</p> <p class="ql-block">每天像爬山一样活着吧,慢慢地坚持不懈地攀登,还要记得欣赏每一瞬擦身而过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人生如同一座山,当你爬山时,总会遇见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人,看见一些意想不到的风景,而你则是我在爬山时遇见的最美的一个惊喜。</p> <p class="ql-block">户外徒步爬山很累,而且伴随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收获也是满满的,挑战自己的喜悦感和途中不期而遇的惊喜、美景,野趣。</p> <p class="ql-block">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山高路远,看世界,找自己。答案在路上,自由在风里。心之所往,山野游之。</p> <p class="ql-block">最好的时光在路上,登高望远,行走的灵感,人生感悟,喜欢爬山,感受大自然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生活,用心去倾听自然的一切美好,我喜欢旅行,徒步行走在朴实的路上,观看那些我所能看到的,这时的我与自由同行。</p> <p class="ql-block">喜欢登山徒步的人,不一定爱上的都是风景,更享受的是登山徒步时的自由和心情。有时候登山徒步也是一种感情的释放和发泄,背起背包,将心事一点点丢失在路途中。有些爱与恨,一些人和事,生活压力和困扰等等,在路上,在途中,一点点消散,再消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