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人生七大价值观

贵在知鑫

<p class="ql-block">♦️自由</p><p class="ql-block"> 人人渴望“自由”,可是有太多的束缚。在这里,我不谈其它方面,只浅谈“财富自由”,这是我想要的,相信大家都想要。可是,有多少人真正达到呢?有不少,但多数人没有。</p><p class="ql-block"> 我便是其中一个,所以渴望,没有更好的出路!我相信克亚营销、克亚老师,我相信我的盟主,我相信我的团队,能够像克亚老师所说:“轻松赚钱,潇洒生活”。</p><p class="ql-block">♦️贡献</p><p class="ql-block"> 克亚营销铁律2:为对方产生结果贡献价值,促成对方最轻松、最快速地实现梦想,是你一切营销的终极目标。</p><p class="ql-block"> 自从接触克亚营销【现金双响炮】,进入【现金魔术师】以来,我的认知、思维,改变了很多很多,跟客户都以“贡献”价值为出发,秉着着以“结果”为导向。</p><p class="ql-block">♦️颠覆</p><p class="ql-block"> 克亚营销的核心价值,就是“创新、颠覆”。</p><p class="ql-block"> 在接触“现金双响炮”之后,义无反顾地加入“现金魔术师”课程,甚至成为“现金魔术师终身白金会员”。只因克亚营销,彻彻底底地触动了我的内心,更是“颠覆”了我的认知。</p><p class="ql-block"> 所以,产生“情感共鸣”,100%相信克亚同心圆,100%相信奥斯卡亚,主动加入《合伙人》,源于心中有大爱,发挥手中之绝活。</p><p class="ql-block">♦️戏剧</p><p class="ql-block"> 俗话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在上演一部人生精彩的“戏剧”。</p><p class="ql-block"> 为什么我们都喜欢“戏剧”呢?因为它能够缓解我们的身心疲惫,让我们放松心情,从而忘记劳累、烦恼。进一步说,可以反观到自己的内心世界,让自己的人格升华。</p><p class="ql-block">♦️神奇</p><p class="ql-block"> 第一次听到“神奇”这二字,来自于我的一个初中用户,当初在体验“分之道”课程的时候,口中吐出这“神奇”二字,当场成交购买3年课程,我心中无比震撼!</p><p class="ql-block"> 而第二次是接触克亚老师【现金双响炮】闭门直播课,内心世界被震撼了,感到无比“神奇”,也才有后续课程的参与,不然也没有今天的我。</p><p class="ql-block">♦️发现</p><p class="ql-block"> 或许你不是一位“发明”者,但你可以做一个“发现”者。俗话说:“没有慧根,也要会跟”。</p><p class="ql-block"> 克亚同心圆“奥斯卡亚”项目,你“发现”了吗?你看明白了吗?你加入了吗?名额有限,再不出手,连汤都不剩喽!</p><p class="ql-block">♦️风格</p><p class="ql-block"> 你知道为什么【克亚营销】特别有“风格”吗?因为它与众不同,因为它不断地创新。</p><p class="ql-block"> 那么,克亚营销。最大的“风格”是什么呢?没有营销,只有人性。犹如铁律第11条所言,你必须让对方发自内心地感到:认识你并和你交往是幸运的,也是快乐的。</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一起与克亚老师、盟主、合伙人、发起人一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