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级晋升和轮岗感言

白云天

<p class="ql-block">各位领导、战友们:</p><p class="ql-block"> 大家好!在这里首先感谢局党委为我们职级晋升民警专门举行的宪法宣誓仪式,感谢战友们百忙之中能参加这个仪式,为此我非常感动。人之所以感动,是因为有真情!</p><p class="ql-block"> 岁月如歌弹指过,光阴似水不再来。今年是我知天命之年,从警32年迎来轮岗之年,职级晋升之年,为之感动、感恩。感恩组织给了一次职级晋升机会,感恩组织轮流岗位,是组织的信任和关怀,也是一次成长和进步。</p><p class="ql-block"> 在这吃糖也不甜的年龄,我上58同城做个应聘试验,测试一下离开公安岗位能做啥?结果很抢手,应聘信息接踵而来,什么职业这么抢手——护工。对,就是护理,照顾老人、病患者的那种。我职业里也有护:那是维护、保护、守护。愤懑之余认清自己社会生存本领,离开了公安,你的地位、身份发生了变化,要创业或经商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p><p class="ql-block"> 从警32年,感谢这份职业赋予我的成就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让我始终鞭策自己,要尽职尽责坚守初心。我为能有一份真心热爱的事业,有一场无怨无悔的付出,有一个值得珍藏的回忆,感到无上的荣光。</p><p class="ql-block"> 一路走来,我要感谢领导和战友们,我的每一次进步都蕴含着领导的关心、关爱和战友们的支持。因为有你们,我的工作和生活才更加精彩。</p><p class="ql-block"> 在新的岗位,我将带着同事的鼓舞、朋友的祝福,带着信念、也带着庄严,制定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展望:</p><p class="ql-block"> 首先,我们要不断学习。巡警大队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部门,我们需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才能够胜任工作。我始终保持着学习的态度,通过各种途径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p><p class="ql-block"> 其次,我们要自我反思。巡警大队的工作环境复杂多变,有着68人民警、辅警和临聘人员的大队。我们需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对自己的工作和如何带队伍,维护队伍纯洁和纪律进行客观、全面的反思和总结。需经常反思自己的工作,寻找不足和缺陷,并积极寻求改进和提高的方法。这样,我们才能够不断进步,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和质量。</p><p class="ql-block"> 其三,我们要不断进取。巡警大队是一个充满竞争的部门,需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挑战自己,不断超越自己。我们始终保持着进取心,不满足于现状,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和挑战。正是这种进取心,让我们不断成长和进步。</p><p class="ql-block"> 各位战友,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着奋斗目标,确定目标不难,为目标而奋斗更重要!请记住,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p><p class="ql-block"> 最后让我真诚祝福各位战友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祝县局在团结务实、担当作为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不断创造新的辉煌!</p><p class="ql-block"> 谢谢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