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洪岩

<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22日,伊敏河镇明珠社区党委书记郭丹丹,组织部分党员干部三十余人参观鄂温克博物馆和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p> <p class="ql-block">在参观中听到有人说:“鄂温克博物馆我第一次来,没想到这么好,真的希望以后会常组织我们来……”</p><p class="ql-block"> 是啊,我也是二十年前来过鄂温克博物馆两次。一次是参加鄂温克博物馆作品展,我的蛋雕作品在此展出,一次是参加剪纸艺术展,我的作品荣获二等奖。二十年,这里安装了现代化设备,让我对生活的这片土地有进一步了解。真的感谢明珠社区书记郭丹丹一行人员费心费力组织我们走出来,了解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的历史文化底蕴……</p> <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25日,今天有朋友看了美篇,眼睛还挺好,看出她兜子是北京大学的。问我“她家孩子考上北大了?”我说孩子在北大任教,朋友很吃惊的问:“她孩子才多大呀???”。孩子不大,这该是当妈妈的最美的“炫耀”吧!!!</p> <p class="ql-block">伊敏河镇明珠社区书画协会主席赵玉玺、鄂旗义工协会主席宋子兴去书法作品展厅,为书画爱好者拍下了部分书法作品。弥补了没来得及去观看书画作品展的遗憾……</p> <p class="ql-block">门球协会主席王恒虎说:感谢郭书记组织大家参加这次活动 ,同时感谢主办方各负责同志们 ,为本次参观学习忙前忙后的辛勤付出的各位同志们 !</p><p class="ql-block"> 你们辛苦啦 ,向你们表示敬意 !谢谢你们 !</p> <p class="ql-block">参观结束后,许老师说:非常感谢明珠社区党委组织的这次活动,我们参观游览了鄂温克博物馆和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我们增进了对呼伦贝尔辉煌历史和鄂温克族的了解和认知,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真的很有收获啊。</p> <p class="ql-block">美篇整理出来受朋友们喜欢,是我最幸福的事。感谢朋友们的点赞和鼓励🌹🌹🌹</p>

鄂温克

参观

博物馆

明珠

呼伦贝尔

社区

感谢

协会主席

书画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