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的美篇

小草

<p class="ql-block">  时间飞逝,一闪眼一年又快结束了,在过一个多月就胯越至2024年啦。每到新年来临前,总少不了要提前准备好年历或挂历。因这是家中一年四季必不可少的生活用俱。</p><p class="ql-block"> 我是一名喜欢业余画画的退休老人,在每年新年来临前总要提前购买部分生宣卷轴空白掛历,在印制好挂历的空白生宣纸上作画后送给亲友和知心朋友作为新年礼物,一可查看一年四季的节令、日期和节假日,二可作为房间的装饰品,三可作为欣赏的纪念品。所以我也就作为每年底前必做的一项工作,制作好后就早早的赠送给亲朋好友以了心愿。今年我就早早完成了这份心愿,虽然画艺水平太差,但也代表了我的一份诚心和爱意,通过每年的赠送,亲朋好友还是非常喜欢和期待的,既加深了亲情和友情,也使自己的绘画水平得以提髙,回味起来还挺有意义的。</p><p class="ql-block"> 我把今年制作的挂历逐一拍照制作成美篇,作为自己的一份拙品收藏纪念,也可让美友们分享提出保贵意见,献丑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