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71岁生日这样过

龙鼓艺术团,代秀岚

<p class="ql-block">时光无言,却在无声处听到最动听的诉说;岁月无痕,却总在不经意间镌刻最美的容颜;在花开花落的轮回中,回首走过的70年,虽然说有过这样和那样的不易和挫折,但都坚定走出,迎来了曙光!!😄😄😄</p> <p class="ql-block">趁着今天过生日的机会,我用心</p><p class="ql-block">来表达队员们长期对我的支持和包容,感谢她们二十年如一日对我的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看着队员们一张张高兴的面容,忘掉了二十一年来走过遇到的沟沟坎坎!她们对我的关心和包容,我进一步感受到大家对我的期望,更感到肩负重任的艰难,但还要坚定不移的带着好姐妹们继续锻练、学习,迈着坚定的步伐,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迎着更好的未来前进👌👌</p> <p class="ql-block">这是陪伴我走过二十一年的老姐妹们🌸🌸</p><p class="ql-block">她们这些年来给了我方方面面的支持和鼓励,</p><p class="ql-block">是我团队的中流砥柱,</p><p class="ql-block">是我坚定不移前进的动力,</p><p class="ql-block">是一路走来取得无数次获奖荣誉的根基!</p><p class="ql-block">我离不开她们!再次说声谢谢🙏🙏🙏🙏🙏🙏🌸🌸🌸🌸🌸🌸</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团队的主力,更是我的好姐妹们,</p><p class="ql-block">有任务冲在前面的是她们;👍</p><p class="ql-block">有困难须要帮忙的是她们;👍</p><p class="ql-block">老队员需要进步前行指导的是她们;👍</p><p class="ql-block">新进队员耐心教导的还是她们!👍</p><p class="ql-block">我为有这帮姐妹们感到骄傲和自豪😀😀</p><p class="ql-block">谢谢她们伴随我走过的风风雨雨;</p><p class="ql-block">谢谢她们团结一致取得的丰硕成果!</p><p class="ql-block">我离不开她们🙏🙏🙏🙏🙏🙏🌸🌸🌸🌸🌸🌸🌸🌸🌸🌸🌸🌸🌸</p> <p class="ql-block">疫情三年虽然多方都有下滑,但在不断进入我队的年轻美女们,不但没有影响,反而一年比一年畄住的人员多!和她们在一起,我感觉到年轻,好像又回到了青春时代👌👌</p><p class="ql-block">她们的遵纪训练,朝气篷勃;</p><p class="ql-block">她们的积级向上,努力学习;</p><p class="ql-block">她们的坚持不断,勇于担当;</p><p class="ql-block">给我也增添了青年火力,</p><p class="ql-block">我特喜欢她们👌</p><p class="ql-block">特想和她们在一起👌</p><p class="ql-block">特想从她们身上学习年经精髓👌</p><p class="ql-block">也从她们身上,看到了我队未来会发展的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我离不开她们🙏🙏🙏🙏🙏🙏🙏🙏🌸🌸🌸🌸🌸🌸🌸🌸🌸🌸🌸</p> <p class="ql-block">这是和她们一起过我的71岁生日畄影😄😄</p><p class="ql-block">我终生难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