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情罪

魏春媛

<p class="ql-block">歌曲《情 罪》</p><p class="ql-block">词曲/诗林</p><p class="ql-block">记谱/一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幕已低垂,彷徨无边深邃,</p><p class="ql-block">是谁让命运美到心碎?</p><p class="ql-block">春去春归,你却把温柔收回。</p><p class="ql-block">难道爱你我有罪?</p><p class="ql-block">时光不易而飞,</p><p class="ql-block">留下了太多的伤悲,</p><p class="ql-block">也许有一天你会感受,</p><p class="ql-block">这瓣馨香的珍贵…珍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已支离破碎,</p><p class="ql-block">痛苦的负累我一个人背;</p><p class="ql-block">如果爱你是一种错,</p><p class="ql-block">我宁愿在你的梦里枯萎…枯萎。</p><p class="ql-block">新人的浪笑,已被霓虹点缀,</p><p class="ql-block">是谁让旧人眼泪空垂?</p><p class="ql-block">月光明媚,你却把纯洁摧毁。</p><p class="ql-block">难道爱你我有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捧泪燃成灰,</p><p class="ql-block">藏进了麻木的骨髓,</p><p class="ql-block">也许有一天我会感受,</p><p class="ql-block">独立自由更可贵…可贵!</p><p class="ql-block">爱已无法挽回,</p><p class="ql-block">苦涩滋味我一个人体会;</p><p class="ql-block">如果爱你是一种错,</p><p class="ql-block">我宁愿在你的梦里</p><p class="ql-block">枯萎…枯萎!</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2009.03.08</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魏春媛,笔名:翰墨诗林、雪魂。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大庆油田老石油文学创作组成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