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新能源保养感悟

王小丫

<p class="ql-block">  我的小红(比亚迪元)有一年没去保养了,原来是每半年保养一次,后来朋友跟我说,新能源车真不用保养那么勤,这次坚持了一年没去保养,但最近仪表盘上总显示出一行提示来,有点“讨厌”无奈,去保养吧,再说都一年了,为了冬季安全行车也应该查一查了,这样就预约了,今天下午2:30分去鹏力奥4S店进行保养。</p><p class="ql-block"> 鹏力奥4S店,原来位于四季青桥过去的杏石口路,从我家去很方便,现在新搬到巨山路了,对于我这个路盲来说,无奈只能导航,不过也还算顺利,20多分钟就到了。走进新店还真不错,宽敞明亮还真有点时代感,不亚于大品牌车的4S店,记得十月初,我去了一家奥迪4S店,硬件环境也是相当不错,软件就差了,客人休息厅里,只有茶水和两种小茶点,服务员见你进来头都不抬,把你当成空气。特别是临走,我担心开车困跟服务员申请了一杯咖啡☕️居然还收💰了18元钱,(4S店从来没有过的)真太不可思议了吧!可见现在大品牌的经济状况………</p><p class="ql-block"> 我们小小的比亚迪店就不一样啦!硬件不差,软件更好,让你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等待中,感受到了他们热情及高质量的服务,他们真正服务于客,让车主亲身感到物有所值。手动点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