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深博庆典拍美女

徐其怀

<p class="ql-block"><b>恭喜!我创作的《爱深博庆典拍美女》2023年 11 月 22 日 11:40 分已成为精选。这要感谢美篇平台老师精选认可鼓励!感谢美友关注、点赞、美评鼓励支持!感谢屏幕前你的关注、点赞支持鼓励!有你们真好!祝屏幕前的各位亲人幸福吉祥!长寿安康!</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真诚欢迎您的光临</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专业摄影大师点评</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这张片子拍的很好,这个模特儿很清秀,气质很不错的,有一种很自然的美,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天生丽质”,动作优雅,面部表情矜持含蓄,眼神专注略显童稚,抓拍的确实不错。但在构图上似乎没到位,后期处理的不干净,我给你处理了一下你看如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谢谢摄影师大师的点评,有求必应,有你真好!经过摄影师大师处理确实挺好的!向摄影师大师学习!必须给摄影师大师点个大大的赞!</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拍摄了三个美女,一个比一个美,这是多么和谐的画面,三个美女亭亭玉立,美丽得令人惊叹,各有千秋,如同盛开的花朵,各有风采。</b></p> <p class="ql-block"><b>2023年 11 月 19 日我有辛参加爱深博庆典活动,享受到了一次精彩的视觉盛宴,真太棒了,爱深博每一处布置,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些摄影师作品,都让我仿佛置身于一幅水墨画中。在这里,我感受到那种悠然自得、恬静淡然的慢生活,品味到那种浓郁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b></p><p class="ql-block"><b>在体验区,人们可以领略到爱博深的风情和韵味。那年轻美女拍照摆pose姿势优美、精美的服饰,我不由自主端起单反相机拍照,都让人沉醉其中。而这些元素也正代表了爱深博文化的精髓。爱深博文化是一种包容并蓄、博大精深的文化,既有传统的儒家思想,又有现代的开放理念。这种独特的文化魅力,吸引着摄影师和摄影爱好前来摄影。</b></p><p class="ql-block"><b>在这爱深博庆典中,我通过各个展区的景象,深入探讨了爱博深文化的内涵和特点。爱博深文化是一种诗意而富有韵味的文化,它既包含了传统的美学元素,又兼具了现代的创新精神。这种独特的文化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摄影师和爱好摄影人前来探访和感受。在未来,爱博深文化将继续发扬光大,传承和弘扬中华文明的优秀传统。</b></p> <p class="ql-block"><b>主题/分类:单反相机摄影 • 情景人像</b></p><p class="ql-block"><b>拍摄/时间:2023.11.19</b></p><p class="ql-block"><b>地点/场景: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 C厅展览馆·玄武区龙蟠路 88号(新庄)</b></p><p class="ql-block"><b>背景/音乐:《画你》• 纯音乐·霍良勇</b></p><p class="ql-block"><b>拍摄/相机:单反相机</b></p><p class="ql-block"><b>角色/出镜:爱深博请的模特</b></p><p class="ql-block"><b>摄影/后期:徐其怀</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因您的访问而精彩</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