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们是多么幸福

老男孩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作者:张文超</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音乐:想你总是很甜蜜</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图片:来自网络</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编辑:老男孩</b></p> <p class="ql-block"><b>  缘分让我认识了你,从此我就爱上了你,朝朝暮暮和你在一起,爱的世界多么甜蜜!</b></p><p class="ql-block"><b> ——题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2px;"><i>感谢上天美好的安排,让我们在茫茫人海相遇,从见你第一眼就觉得相见恨晚,后来我们留了微信,在漫长的交往中我们彼此了解,了解各自的家庭情况,彼此的兴趣爱好,工作和生活习惯……</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i>因为联系我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基础,我们彼此信任,相互理解和关心,生活中你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操心我的饮食起居,考虑我父母的身体,也时常督促我努力工作,让我不要懈怠懒惰,你说的话我都记在心里,时常的想起你对我的好,想起你的担心,想起你的叮嘱,为此我感到人生有意义,生活有奔头,工作有动力。</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男人,时常被过去牵绊,时常反反复复,容易冲动,是你的冷静,刚柔并济让我一次次生活工作步入正规,不禁感叹:“人生有一知己足矣!”我知道自己不优秀,时常有太多负面情绪,是你一次次让我欢喜快乐,不再为往事伤心,不再为明天忧虑,不再为今天虚度。我知道人生苦短,一眨眼我不再是从前那个少年,看到额上的抬头纹,两鬓的白发,父母的沧桑,真的好多酸愁,感觉我还没长大人生却已过半,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么多糟心事;如果时间倒流,我们还能不能遇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i>尽管生活有苦涩,我们给它加点糖,就不会太苦累。宝贝,你就是我生活中的调节剂,开心果,是我人生路上难得的知心好友。</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的人生精彩纷呈,往后余生,愿我们永远相依相偎,一生一起走,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生一世一双人。</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