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靠近您

可然

<p class="ql-block">拍摄 蔡 颖 蔡 庆 蔡 敏 </p><p class="ql-block"> 唐晓燕 蔡依然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文案 蔡敏</p><p class="ql-block">音乐 《懂你》</p><p class="ql-block">音乐上传 蔡依然</p> <p class="ql-block">慈母的爱已无声</p> <p class="ql-block">你静静地离去 </p><p class="ql-block">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 </p><p class="ql-block">多想伴着你 </p><p class="ql-block">告诉你我心里多么地爱你 </p><p class="ql-block">花静静地绽放 </p><p class="ql-block">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 </p><p class="ql-block">多想告诉你 </p><p class="ql-block">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 </p><p class="ql-block">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 </p><p class="ql-block">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 </p><p class="ql-block">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 </p><p class="ql-block">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 </p><p class="ql-block">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p><p class="ql-block">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p><p class="ql-block">多想靠近你 </p><p class="ql-block">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 </p><p class="ql-block">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p><p class="ql-block">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p><p class="ql-block">多想靠近你 </p><p class="ql-block">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 </p><p class="ql-block">花静静地绽放 </p><p class="ql-block">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 </p><p class="ql-block">多想靠近你 </p><p class="ql-block">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 </p><p class="ql-block">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 </p><p class="ql-block">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 </p><p class="ql-block">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 </p><p class="ql-block">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 </p><p class="ql-block">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p><p class="ql-block">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p><p class="ql-block">多想靠近你 </p><p class="ql-block">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 </p><p class="ql-block">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p><p class="ql-block">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p><p class="ql-block">多想靠近你 </p><p class="ql-block">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 </p><p class="ql-block">多想告诉你 </p><p class="ql-block">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妈妈抱着二哥三哥笑的多开心</p> <p class="ql-block">手抚摸着爸爸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正在看着爸爸的遗作,刚岀版的《战地日记》。</p> <p class="ql-block">年青时的妈妈带着我们三兄弟</p> <p class="ql-block">三兄弟小时候的照片,缺大哥大姐。</p> <p class="ql-block">三兄弟依偎着妈妈。</p> <p class="ql-block">妈妈抱着我和杨阿姨抱着渝生哥一起合影。</p> <p class="ql-block">妈妈和杨阿姨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合影留念时少了姐姐</p> <p class="ql-block">哥哥和奶奶一起散步时,小孙女陪伴。妈妈平时主要是由二哥照顾,他护理妈妈多年,所有的苦他吃了大半,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哥哥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大嫂和姐姐看望妈妈</p> <p class="ql-block">儿媳和孙女在医院陪着妈妈</p> <p class="ql-block">灿烂温暖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儿媳给妈妈洗脚</p> <p class="ql-block">哥哥陪着妈妈散步</p> <p class="ql-block">慈祥的母亲</p> <p class="ql-block">哥哥讲笑话将妈妈逗乐了</p> <p class="ql-block">给奶奶戴上亲手编织的手链</p> <p class="ql-block">怕妈妈跌倒,让她搂着我后腰走路。</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我们学走路是否是这样学会的</p> <p class="ql-block">儿媳给妈妈端上一杯饮料</p> <p class="ql-block">建新姐姐和白大哥专程赶到乐山看望妈妈。</p> <p class="ql-block">老神仙和她的左右哼哈护法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和儿子一起</p> <p class="ql-block">和儿子一起依偎着</p> <p class="ql-block">和姐姐一起</p> <p class="ql-block">妈妈当顾问,儿子光着膀子包饺子,怕她着凉,大热天也不能开空调。</p> <p class="ql-block">将西瓜切成细牙,剔岀瓜子然后才能交给妈妈吃。</p> <p class="ql-block">正在整理自己的小钱包</p> <p class="ql-block">帮着儿子摘豆角</p> <p class="ql-block">小孙女喂奶奶吃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