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大火草

舒欣

<p class="ql-block">  我叫大火草,生于苍茫的高原,长在孤独的风里,荒野、草地、山坡都是我的家园。我喜欢生活在自己的独立王国里,春生夏长,秋歇冬眠。</p> <p class="ql-block"> 春夏之际,我会精心梳妆打扮,穿上我洁白粉嫩、<span style="font-size: 18px;">质地细腻、清新脱俗</span>的衣裳,以我独特的魅力,呈现与人间。</p> <p class="ql-block"> 夏去秋来,我便结出棉絮,为冬眠做好充分的准备。下图就是我秋天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 秋天,总会在一阵风来的时候,听到一些美妙的声音,那就是我身上的棉絮被一缕缕的吹散的声音,如同满天的音符🎵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飘荡。</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作为一个小小的生命,能有一个<span style="font-size: 18px;">和谐美好的家园生存,并且</span>能够得到人们的喜爱,是何等的幸运啊!我会努力做好自己,让世界的每一天都充满美好!</p>

棉絮

冬眠

家园

大火

秋天

美好

我会

做好

春生夏长

秋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