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

王恩魁

<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文/王恩魁</p><p class="ql-block">当生命只剩最后呼吸</p><p class="ql-block">那瞬间即使感到梦幻的轻松</p><p class="ql-block">都该有难舍一份情的痛苦</p> <p class="ql-block">我渴望能品偿到这种痛苦</p><p class="ql-block">即不为那些琑碎的事烦我枯萎凋零</p><p class="ql-block">只为再不能继续我坚定的追求</p> <p class="ql-block">我仍然没有放弃追求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即不为荣誉更没有功名利禄</p><p class="ql-block">只为把生命刻在心爱的石碑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