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星》

萍静

<p class="ql-block">夜空中最亮的星</p><p class="ql-block">能否听清</p><p class="ql-block">那仰望的人</p><p class="ql-block">心底的孤独和叹息</p><p class="ql-block">Oh 夜空中最亮的星</p><p class="ql-block">能否记起</p><p class="ql-block">曾与我同行</p><p class="ql-block">消失在风里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我祈祷拥有</p><p class="ql-block">一颗透明的心灵</p><p class="ql-block">和会流泪的眼睛</p><p class="ql-block">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p><p class="ql-block">oh越过谎言去拥抱你</p><p class="ql-block">每当我找不到</p><p class="ql-block">存在的意义</p><p class="ql-block">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p><p class="ql-block">Oh 夜空中最亮的星</p><p class="ql-block">请指引我靠近你</p><p class="ql-block">夜空中最亮的星</p><p class="ql-block">是否知道</p><p class="ql-block">曾与我同行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如今在哪里</p><p class="ql-block">Oh 夜空中最亮的星</p><p class="ql-block">是否在意</p><p class="ql-block">是等太阳升起</p><p class="ql-block">还是意外先来临</p><p class="ql-block">我宁愿所有痛苦</p><p class="ql-block">都留在心里</p><p class="ql-block">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p><p class="ql-block">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p><p class="ql-block">Oh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p><p class="ql-block">每当我找不到</p><p class="ql-block">存在的意义</p><p class="ql-block">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p><p class="ql-block">Oh 夜空中最亮的星</p><p class="ql-block">Oh 请照亮我前行</p><p class="ql-block">我祈祷拥有</p><p class="ql-block">一颗透明的心灵</p><p class="ql-block">和会流泪的眼睛</p><p class="ql-block">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p><p class="ql-block">Oh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p><p class="ql-block">每当我找不到</p><p class="ql-block">存在的意义</p><p class="ql-block">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p><p class="ql-block">Oh 夜空中最亮的星</p><p class="ql-block">Oh 请照亮我前行</p><p class="ql-block">夜空中最亮的星</p><p class="ql-block">能否听清</p><p class="ql-block">那仰望的人</p><p class="ql-block">心底的孤独和叹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