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华武术大讲堂——崔仲三导师学员班

许国臣

<p class="ql-block">情系中华武术大讲堂——崔仲三导师学员班</p><p class="ql-block">我是中华武术会员俱乐部会员,第十三期,十四期、十五期崔仲三导师班学员。我是东北人,热爱武术,习练太极拳,中华武术大讲堂名师讲堂的中实粉丝。</p><p class="ql-block">缘于2018年我与崔仲三导师班结缘,时间追溯到2016年,我参加吉林省段位培训班,经师姐介绍与崔仲三老师结缘,2018年报名参加中华加中华武术大讲堂并于香山大讲堂期间2018.11.20日正式拜师,于中华武术结下不解之缘。</p> <p class="ql-block">历经三年疫情今年大讲堂名师讲堂开班,我积极报名参加,期待与大讲堂名师见面-,2023年11月1日清晨东北小城的第一场雪,我伴随飞舞的雪花一路前行,参加中华武术大讲堂举办的第十五期培训班,历经五个小时,到达长春龙嘉机场,飞往杭州,飞向梦想的地方,开启我的大讲堂之旅。</p> <p class="ql-block">崔仲三导师班的三个之最,第一个之最,参加满十五期中华武术大讲堂名师讲堂的导师只有崔老师一人。</p><p class="ql-block">第二个之最,报名参加崔仲三导师学员班年龄最长的学员——王慧君同学.,今年82岁,崔老师的中实粉丝和学员,每天20个仰卧起坐,50个登车。</p><p class="ql-block">第三个之最是学习交流最多的学员班,崔老师让我们学员,观摩了红拳,八极拳,擒拿等系列中国传统武术-,让我们学员大开眼界,饱览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天下武术是一家的 博大胸怀!</p> <p class="ql-block">我是我们班的东北学员,也是从最冷的东北,穿着棉衣棉裤到穿着半袖的南方,为了追求,为了梦想,为了到名师讲堂学到武术大师的技艺来参加中华武术大讲堂崔仲三导师学员班。崔老师是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导师,拳理拳法讲得通透的名师。课间幽默诙谐风趣的大师,上课严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导师。把传统杨式太极拳的起源发展讲的通透,精致,深受我们学员的喜爱。</p> <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感谢有您。我们班的结业汇报演出把我们带入高潮,素有武术界的宋世雄之称的崔仲三老师亲自讲解感恩的心,首先致敬前辈给我们留下的宝贵遗产,让我们共同努力,在中华武术名家讲堂把宝贵的民族文化遗产一代一代传下去,当你怀着感恩的心,中国武术从你从我从大家开始。感谢中华武术大讲堂为武术人搭建的平台,感谢名家讲堂的每一位导师辛勤的付出。时间过得飞快,为期6天的中华武术大学堂名家讲堂圆满结束了,学员们普遍感觉收获颇丰,理论和技能得到了质的提升,老师和学员们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大家都依依不舍,学员们热切期盼着在下一期大讲堂中再相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