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孙女的摄影技术,棒!

朱永利(皖兰)

<p class="ql-block">我孙女学校举办运动会 ,她要一台相机 ,我担心她不会用,于是现场交待一下。没有想到她拍摄的很不错,无能构图光影拍摄的都不错,看来还是学过画画的孩子有功底,我经过孙女的同意,用了她拍摄的一组照片,以下照片就是她拍摄的。给她点赞[强][强][强]</p> <p class="ql-block">瞧这个光影用的</p> <p class="ql-block">这个构图!漂亮。</p> <p class="ql-block">构图,光影</p> <p class="ql-block">有点像艺术照</p> <p class="ql-block">这个构图和姿势</p> <p class="ql-block">这一张我说她的构图和寓意到位了</p> <p class="ql-block">摆个酷似</p> <p class="ql-block">这个漂亮酷似</p> <p class="ql-block">小伙子帅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