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们在成都

文/露珠

<p class="ql-block">  翻出了老照片,回想当年我们在成都的样子,已经是七年前的事了……</p> <p class="ql-block">  我妈总是很开心能来到城市旅游,我妈对城市里的生活有着谜一样喜欢,喜欢住着高楼大厦,喜欢水龙头一拧开就可以用水,喜欢方便的下水管,喜欢穿的干净整洁,喜欢把每个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p> <p class="ql-block"> 简单的一顿面条我妈和我大姨她们都能吃出大餐的快乐,开心的像个孩子,比吃山珍海味还要香!</p> <p class="ql-block">  大姨脸上纯纯的快乐让人看着都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让人好生羡慕……</p> <p class="ql-block"> 记的带她们去了人民公园、宽窄巷子、锦里、熊猫基地还有春熙路,一路都是有说有笑,还有不停的拍照留念,那个时候我妈身体还是健康的,所以我们的心情并不是那么的凝重,而是透明的开心。</p> <p class="ql-block">  我妈其实要的是很简单的快乐,可是她总是得不到那么一丁点快乐,很遗憾啊!</p> <p class="ql-block">  宽窄巷子的道道里。</p> <p class="ql-block">  文文也是憨憨的丫头,那个时候也是单纯的没有任何烦恼。</p> <p class="ql-block">  这件毛衣现在挂在我的衣柜里,成了永久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  樊子成这个二货还是挺幸福,小小年纪跟着旅游了成都市。</p> <p class="ql-block"> 姐妹俩坐下歇缓的时候我给她们来一张合影。</p> <p class="ql-block">  这张应该是熊猫基地的那座网红桥</p> <p class="ql-block"> 记忆里这张应该是春熙路</p> <p class="ql-block">  一次次的看了又看这些照片,眼睛再一次湿润了……岁月带走了我最亲的人,但带不走的是记忆,我把它整理好,收藏起来……</p><p class="ql-block"> 我想再次去趟成都,再次去的时候还去我们去过的那些地方,去吃我们吃过的那些小吃。</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妈,你要是不急着走的话我肯定要带你去更多的地方,带你吃各个地方的特色美食,带你看世界上的名胜古迹,带你逛吃所有的旅游景点和美食,可是您走的太急了,我都没机会了,永远都没机会了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