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花深处

梦之蓝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摄 影:梦之蓝</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出 镜:小 乔</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制 作:梦之蓝</b></p><p class="ql-block"><b></b></p> <p class="ql-block">  记忆深处中,故乡河岸那片美丽的芦花似一道银色的光芒,一直闪烁在我的眼睑中,从来没有彻底凋谢过。它如淑女恬静、淡雅,飞舞中透着灵气,在阳光照射下闪烁着缤纷的色彩。它素洁、飘逸、高雅,超脱低级、拒绝媚俗,柔顺中隐含着傲骨,以无穷的韧性醉倒了秋风。它总能暗喻我生命中强与弱的那一部分。</p><p class="ql-block"> 我爱家乡的芦苇花,因为它让我回想起美好的童年,想起我曾经生活在那里的山山水水和美丽的故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