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夜的洪流中挣扎————忆高中生活

,。

<p class="ql-block">黑夜的洪流向我扑来</p><p class="ql-block">想将我淹没在今夜的梦里</p><p class="ql-block">咚的一声</p><p class="ql-block">我将千斤的灯光</p><p class="ql-block">死死钉在这咆哮的巨流中</p><p class="ql-block">我紧紧抱着这灯光</p><p class="ql-block">不被洪流拉扯走</p><p class="ql-block">我以犀利的目光</p><p class="ql-block">审问被绑在本上挣扎的错题</p><p class="ql-block">没错</p><p class="ql-block">他们想拼命遁入这夜的洪流中</p><p class="ql-block">而我必将从这可怕的的错题中</p><p class="ql-block">挖掘自己在这试卷的土地上犯罪的因</p><p class="ql-block">获得心灵解脱的果</p><p class="ql-block">这逐个解脱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一点点 一点点</p><p class="ql-block">汇集在今夜的洪流中</p><p class="ql-block">焊接起救世的诺亚方舟</p><p class="ql-block">今夜得以解脱的错题犯人已够数</p><p class="ql-block">满载解脱之灵的大舟</p><p class="ql-block">已在夜的洪流中</p><p class="ql-block">扬帆 顿桨</p><p class="ql-block">最后又咚的清脆一声</p><p class="ql-block">在洪流声的催促下</p><p class="ql-block">迅猛的拔起这方舟关于灯的锚</p><p class="ql-block">让这艘在左右船舷镌刻心安方舟</p><p class="ql-block">自由的这夜的洪流中航渡</p><p class="ql-block">驶向那夜的平静的海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