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你——山河远阔,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秋水伊人

<p class="ql-block">夜深起风了</p><p class="ql-block">它卷起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穿过沙漠戈壁</p><p class="ql-block">越过草原森林</p><p class="ql-block">跨过江河湖泊</p><p class="ql-block">当早晨微风徐徐吹过你的脸颊</p><p class="ql-block">是我的思念来到了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替我轻轻的亲吻你</p> <p class="ql-block">站在博格达峰上对你呐喊</p><p class="ql-block">你是否能听到</p><p class="ql-block">是思念呀</p><p class="ql-block">它无处不在</p><p class="ql-block">也一无是处</p> <p class="ql-block">窗外的寒风放肆的吹</p><p class="ql-block">却吹不走我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睡前想到的人是你</p><p class="ql-block">睡后想到的人还是你</p> <p class="ql-block">山河远阔</p><p class="ql-block">人间烟火</p><p class="ql-block">无一是你</p><p class="ql-block">无一不是你</p> <p class="ql-block">如果有来生</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下辈子</p><p class="ql-block">请让我们早一点相遇</p><p class="ql-block">在我未婚你未嫁的年纪</p><p class="ql-block">早点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我们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永远不分离</p> <p class="ql-block">原创作者:郑先生</p><p class="ql-block">编辑:秋水伊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