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妖

茵茵

<p class="ql-block">原唱:刀郎</p><p class="ql-block">翻唱:茵茵</p> <p class="ql-block">我是那年轮上流浪的眼泪,</p><p class="ql-block">你仍然能闻到风中的胭脂味。</p><p class="ql-block">我若是将诺言刻在那江畔上,</p><p class="ql-block">一江水冷月光满城的汪洋。</p> <p class="ql-block">我在时间的树下等了你很久,</p><p class="ql-block">尘凡儿缠我谤我笑我白了头。</p><p class="ql-block">你看那天边追逐落日的纸鸢,</p><p class="ql-block">像一盏回首道别夤夜的风灯。</p> <p class="ql-block">我的心似流沙放逐在车辙旁,</p><p class="ql-block">他日你若再返必颠沛在世上。</p><p class="ql-block">若遇那秋夜雨倦鸟也淋淋,</p><p class="ql-block">那却是花墙下弥留的枯黄。</p> <p class="ql-block">君住在钱塘东,妾在临安北。</p><p class="ql-block">君去时褐衣红,小奴家腰上黄。</p><p class="ql-block">寻差了罗盘经,错投在泉亭。</p><p class="ql-block">奴辗转到杭城,君又生余杭。</p> <p class="ql-block">我在时间的树下等了你很久,</p><p class="ql-block">尘凡儿缠我谤我笑我白了头。</p><p class="ql-block">你看那天边追逐落日的纸鸢,</p><p class="ql-block">像一盏回首道别夤夜的风灯。</p> <p class="ql-block">君住在钱塘东,妾在临安北。</p><p class="ql-block">君去时褐衣红,小奴家腰上黄。</p><p class="ql-block">寻差了罗盘经,错投在泉亭。</p><p class="ql-block">奴辗转到杭城,君又生余杭。</p> <p class="ql-block"> 感 谢 您 的 光 临 !</p>